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烟草专卖局开展专卖管理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进一步提高技能鉴定通过率,提升专卖执法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建设“四讲四有”专卖管理队伍,4月2日,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了烟草专卖管理师职业技能鉴定三至五级考前培训。

此次培训由评聘为高级专卖师的区局稽查员担任培训讲师,详细地对三至五级各个模块、每个章节的考试知识点进行串讲,并通过图表归纳法总结了三至五级每个模块的所有考点内容,通过同音字顺口溜法总结了各章节的记忆难点,进一步帮助参训人员理解和记忆。参训人员紧密结合日常工作争相发言提问,并利用课间练习深化对知识点的理解与讨论。

一天的培训紧张而有序,充实又精彩,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区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专卖管理人员理论学习和体能锻炼的培训力度,积极围绕“四讲四有”的专卖管理队伍建设标准,打造出“讲政治有品格、讲责任有担当、讲学习有能力、讲纪律有底线”的专卖执法铁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