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专卖内训师入库暨国家局内训师教学能力竞赛参赛选手选拔培训班圆满收官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
A+ A

2021年3月16日至26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人事处、专卖监督管理处共同组织的全省烟草专卖内训师入库暨国家局内训师教学能力竞赛参赛选手选拔培训班在昆明顺利举办。来自15家直属单位的55名专卖内训师参加了培训。

图1.jpg

培训按照“边培训、边开发、边讲授”的思路,同步推进内训师进阶培训、课程教材开发和课程现场讲授。培训分课程设计、课件开发、讲授技巧(TTT)、互动技巧(FTT)4个阶段对学员进行了系统化、专业化训练,所有学员全部参与课程开发设计过程,强化课程现场讲授演练,让学员学会运用各类课程开发工具,掌握基本的课程讲授技巧与引导式教学技术,通过在学中练、在练中学,实现课程开发和课程讲授能力的“双提升”,做到培训内容结束、课程开发完成、学员能上讲台,推进培训学习、课程产出、课程讲授三个目标同步达成。

培训结束时,全体学员分小组共开发出专卖管理课程12门,每门课程均包含完整的“五件套”课程包及讲师手册,形成精美的课件PPT共1,000余页。课程开发完成后,每名学员选择课程片段进行现场讲授,由评委小组对学员的表达技巧、互动能力、过程控制、内容呈现等方面的授课表现进行综合评审和现场评分,进一步检验培训学习成果,选拔表现优秀的专卖内训师。  

通过举办本期培训班,共培养选拔出30名专卖内训师纳入全省烟草专卖内训师师资库,并择优确定1名选手参加行业内训师教学能力竞赛,圆满完成了内训师选拔、专卖课程开发、授课能力提升等培训目标任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