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陕西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围绕“三个聚焦”扎实开展专卖技能鉴定考前培训工作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首捷
A+ A

为迎接烟草专卖管理师岗位技能鉴定考试,有效提升专卖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全面实现科学有效运用理论去指导专卖管理工作实践能力,陕西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围绕“三个聚焦”积极组织开展烟草专卖管理师3-5级岗位技能鉴定考前集中培训。

一是聚焦培训目标,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全体参训人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在认真听取培训授课的同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及时完成课外作业,不断强化模拟训练,全面增强学习的积极性,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提高鉴定通过率的良好机会,助力全市“专卖鉴定考试通过率”实现新突破。

二是聚焦要素标准,增强学习的针对性。通过聚焦技能鉴定要素细目表和岗位技能鉴定标准,从细目、标准入手,积极联系业务工作实际,带着实际问题进行学习和思考,不耻下问,有的放矢的开展学习,边学边练,边练边考、以考促学,持续巩固知识要点,全面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确保考前培训取得更佳效果。

三是聚焦效果评估,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以历年鉴定考试实战为参考,通过汇编历届真题和绘制思维导图的方式,帮助参训人员梳理考点框架,配合清晰简明的图表解析鉴定难点,结合以往鉴定试题传授鉴定答题技巧,科学尝试新内容的测试与评估,促进了参训人员对基础知识与专业技能的理解掌握,让参训人员真正学习到“新本领”,领悟“新技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