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海南省烟草专卖局举行“3·15”销毁假烟活动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在中电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全省烟草行业“海南无假货”品牌建设行动“3·15”销毁假烟活动,采用环保式焚烧发电方式集中销毁假烟922万支,可直接发电约9000度。

  2020年,全省各级烟草专卖管理部门围绕“海南无假货”品牌建设行动,统筹疫情防控和专卖监管工作,积极推进联合执法机制建设,与公安、海警、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开展打假打私和市场专项整治,充分发挥烟草、公安联合检查站作用,加大对关口、物流寄递等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卷烟海上走私等违法行为,不断构建全方位的打击和防范烟草非法贸易防控体系,为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据统计,全省共查获各类涉烟违法案件2295宗,其中假烟案件1092宗;查获各类违法卷烟2486万支,其中假私烟1034万支。特别是2020年9-11月,省局会同省公安厅、海南海警局组织开展了“利剑2号”打假集群战役行动,成功破获9起涉烟网络案件,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5名,查获假烟等涉案卷烟386万支,总涉案金额达9400多万元,创下近年新高,极大震慑了涉烟违法犯罪分子,有力维护了卷烟市场秩序。

  下一步,海南省局将始终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努力打造诚信、公平的卷烟市场环境,不断提高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海南烟草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