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四川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全兵
A+ A

3月15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下,聚焦“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多方式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一是线上宣传推广,提高尊法守法意识。通过微信群、QQ群向辖区零售户推送图文并茂、浅显易懂的法制宣传微视频,进一步提高零售户尊法守法意识。

二是联合普法宣传,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联合市场监管局在大型商超、农贸市场人流量大区域开展宣传活动,向公众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投诉举报电话等方式,引导社会公众知法、懂法,提高广大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

三是推进送法下乡,助力群众安全消费。法制宣传小分队深入烟农、零售户开展烟草打假打私法制宣传,现场讲授真假卷烟辨别的简单方法,提升群众的参与热情,积极营造安全便利消费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