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开展“3•15”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蒙峥坪
A+ A

“你好,我发现现在卷烟上面都有条形码,我可以通过手机软件扫描来鉴别卷烟的真假吗?”

“上星期三我在外面商店买了一包白皮中华,上面写着军需特供,25元一包,我想问一下部队里面真的有这种军需特供烟吗,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

……

这是3月15日上午,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在崇左市火车站广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现场,消费者向宣传展台的专卖执法人员咨询的一些问题。

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315.jpg

活动现场,崇左市城区局专卖人员通过搭建宣传展台、摆放图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指导市民识辨真假卷烟、受理来访者咨询等方式,宣传烟草行业相关法律法规,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卷烟打假氛围,以更好地发挥社会监管职能,提高卷烟市场监管效果。是日,崇左市城区局执法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和过往群众发放了《烟草法律法规宣传单》等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受各类咨询30余起,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并予以详细答复。

通过开展此次“3•15”宣传活动,赢得了群众的热烈响应,获得了群众的广泛支持,使群众的维权意识进一步增强,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