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瑞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持续加强市场监管工作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海燕
A+ A

为切实维护卷烟市场秩序,近日,江西瑞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辖区市场特点,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工作,有效净化卷烟市场。

一是充分发挥“四员联动”机制,收集有效线索信息,及时掌握市场销售动态,对发现的异常情况和问题,有的放矢、逐个击破,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工作效率。

二是积极与公安、市监等部门展开联合行动,深度协作,持续强化落实属地责任,重拳打击假非私卷烟专项活动,全力打造健康卷烟市场。

三是持续打击违法违规大户,对违法违规大户实行一户一档,在集中整治打击的同时,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和引导工作,努力实现让违法违规大户从违法违规向守法经营的转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