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新平、元江两县烟草局参加国家局《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网络直播培训圆满结束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溧梁
A+ A

3月1日,为加强专卖基层工作人员对烟草专卖许可证的管理水平,云南玉溪新平、元江两县烟草专卖局全体专卖管理人员以新平县烟草局为培训点,统一集中在新平县烟草专卖局参加国家烟草专卖局在中国烟草网络学院新修订的《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全天网络直播培训。

2-3.jpg

  网络直播培训会上,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司长何民作开班动员,专卖司罗号详细阐述了《细则》的修订背景和主要内容。随后,专卖司尉帅以对比和举例的形式,逐条解读《细则》,并对各省市反馈的问题进行统一答疑。此次网络直播培训,打通了自下而上的交流渠道,解决了许可证实际操作中的难点疑点,加深了专卖基层工作人员对《细则》内容的融会贯通,为今后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