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宁夏贺兰县局“多项联管”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说“不”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严厉打击违法违规销售卷烟、电子烟行为,近日,宁夏银川贺兰县烟草专卖局联合检察院、公安、文广、市管、商务、妇联、团委以及投资促进局等多部门召开“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说不”座谈会,并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联合检查行动。

本次检查主要对酒吧、KTV、商超等160余家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进入、雇佣未成年人服务,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电子烟、酒等,并向商家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等相关法律法规。其间,为70余家零售户店铺张贴了由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和“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含电子烟)”警示标志,对违规经营零售户提出限期整改100余条,切实为打造未成年人“对烟酒零容忍”的清朗健康成长环境和优化社会环境提供了司法保障。

下一步,贺兰县局将继续联合多部门加强市场监管力度,有效落实“雷霆-Ⅲ号”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禁售卷烟、电子烟的法治宣传,营造全民参与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