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陇南市烟草局召开烟草打假打私工作联席会议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瀚锋
A+ A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烟草打假打私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维护烟草市场经营秩序的执法合力,2月5日,甘肃陇南市烟草局联合市公安机关、邮政管理部门召开烟草打假打私工作联席会议。陇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禁毒办主任石振军出席会议,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食药环侦支队、网安支队及市邮政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陇南市局、市公安局通报了2020年开展烟草打假打私工作情况,公安机关、邮政管理、烟草专卖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从治安管理、食药环侦、网络安全、寄递渠道监管等工作职责出发,就2021年开展烟草打假打私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对当前打击治理涉烟犯罪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和工作短板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陇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禁毒办主任石振军就进一步深化烟草打假打私机制,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维护全市经济社会秩序,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将打击涉烟犯罪提升到维护经济社会秩序的层面上来;二是密切协作、齐抓共管,充分发挥打击治理涉烟犯罪长效机制作用;三是广泛动员、强化激励,扎实做好案件信息收集研判;四是加强培训、深化交流,切实提升案件侦办人员的能力素质;五是发挥合力、形成震慑,积极发挥治安、食药环侦、网安、经侦、合成作战等多警种联合作战能力,确保对售假贩私犯罪进行全链条打击。

会上,公安、邮政、烟草三家单位还围绕大数据、云计算建立健全涉烟犯罪信息情报合成研判中心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