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崇仁县烟草局积极构建专卖打假打私“大矩阵”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凌俊
A+ A

为强化“元春”期间市场监管工作,江西抚州崇仁县烟草局多措并举积极构建专卖打假打私“大矩阵”。

一是加强联防联控。加强与地方政府、公安、高速交警、市管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在借助本地执法力量管好本地市场的基础上,深化与其他高速部门联合执法、数据共享、情报互通的合作关系,加大对“假私非”路查路堵的执法力度。

二是拓宽线索渠道。鼓励诚信互助小组成员主动参与市场监管,积极反映举报渉烟违法经营线索,强化与小组的信息交流,对乱渠道进货、非法收购、售卖假私烟及卷烟调包等情报共享互通,发展市场终端“眼线”,为专卖精准打击提供线索支撑。

三是深化内部协作。充分利用“四员”的工作优势,对于零售客户的档位变化及经营能力进行跟踪梳理,了解客户实际经营状态。同时发挥考核导向作用,对协作办案提供有利情报线索的给予考核奖励,进一步激发全员参与、全员监管的积极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