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澄江摧毁一处非法生产烟丝窝点案 涉案60万元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澄江消息 作者:杨再洪
A+ A

  近日,云南省澄江市烟草专卖局快速反应,主动出击,联合澄江市公安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叶案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捣毁非法生产烟丝窝点一处,缴获烟叶8950公斤、制假烟丝专用机械一台(套),涉案价值66.5万元。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整顿和规范烟草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1月13日,澄江市烟草专卖局接到举报,有一辆外省牌照货车运输一批烟叶途经澄江辖区。获悉后,澄江市烟草专卖执法人员立即会同澄江市公安经侦大队民警迅速出击沿路设卡堵截,当日20时许在一辆红色德龙货车上查获185包(8.95吨)初烤烟叶,案值约36.5万元,现场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该批烟叶拟运往陆良县某村非法生产烟丝。在玉溪市烟草专卖局的统一协调指挥下,澄江市烟草专卖执法人员联合澄江市经侦民警果断出击,于次日10时26分许,在陆良县某村一仓库地下室内查获筛丝机一台,烘丝设备一套,涉案价值约30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