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峨山破获一起非法经营烟草案 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峨山消息 作者:杨彦伟、杨再洪
A+ A

  近日,云南峨山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公安局在玉溪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打掉一个非法生产、贩卖运输烟叶、烟丝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查获一批烟叶、烟丝及切丝机、炒丝桶等制烟设备,涉案价值约100余万元。

  2020年5月以来,云南省玉溪市峨山县烟草专卖局与县公安机关直面新形势,持续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加强对“两烟”生产经营市场状态监测,深度分析数据,紧盯重点来源地和重点区域,深挖案件线索,准确预判预警流入、流出及过境动向,实施全链条打击生产、囤积、中转、贩运、运输及销售烟草专卖品犯罪行为。2020年12月29日16时许,峨山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公安局在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集群作战统一调度指挥下,成功在某县捣毁一个集非法收购、加工、仓储、运输、贩卖烟叶、烟丝犯罪团伙,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烟叶5560公斤、烟丝6180公斤,查获切丝机、炒丝桶等数台制烟设备,涉案价值约100余万元。经初步侦查,主要犯罪嫌疑人资某某通过建立秘密加工窝点,将非法收购的初烤烟叶制作成烟丝后加工打包,再运往省外及中越、中老、中缅边境进行贩卖。

  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峨山警方刑事拘留,涉及的其他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