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修水县局三强化推进打假打私工作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修水消息 作者:陶媛媛
A+ A

  为进一步有效遏制岁末年初烟草制假售假和走私贩私违法犯罪活动高发势头,近日,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局多举措全面部署打假打私工作,维护“元春”卷烟市场秩序。

  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打假打私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用全新眼光重新认识打假打私工作的重要性,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运用新方式解决新问题。始终坚持和市局党组保持上下一条心,形成打假打私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多方发力,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干实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二要强化数据分析,正视问题。充分利用营销、配送和零售户“信息眼”提供的线索信息,结合历史大要案要点,利用“大数据”平台进行科学分析,找到打假打私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精准发力,切实解决好打假打私与新形势不相适应的问题。

  三要强化内外联动,凝心聚力。完善打假打私协作机制,凝聚各方力量,助力打赢打假打私持久战。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四员联动”的作用,专销结合,持续加强卷烟市场监管;另一方面要深化与公安、物流、市管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强化信息交流、联合执法和区域配合等方面的合作,树立“命运共同体”观念,实现合作的常态化和长效化,确保协作机制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