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陕西武功县烟草局开展烟草专卖行政处罚案卷自查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伟
A+ A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水平,陕西省武功县烟草专卖局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案卷自查工作。

按照《中共武功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要求,自查工作以《陕西省行政处罚案卷质量评查内容和标准》为评查基本标准,对2021年度已办结的一般程序行政处罚案卷,从执法程序、适用依据、文书规范等方面认真开展自查。

通过自查,行政处罚案卷执法程序合法、事实认定清楚、证据收集齐全、适用依据正确、处罚决定适当、文书填制规范、案卷归档完整。

下一步武功县局将以本次评查活动为契机,强化行政执法人员的思想素质教育,增强执法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和案卷制作水平,确保依法行政严格规范,实现零差错、零复议、零诉讼、零败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