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北中烟召开滤棒材料研究平台创新工作会

2023年11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姜欣欣、宁录
A+ A

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滤棒材料研究平台创新工作会。

与会代表参观了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滤棒研发车间和创新成果展厅,观看了宣传视频《创新成就梦想》,回顾了滤棒创新发展历程,听取了滤棒材料研究平台运行机制汇报,就湖北中烟特色滤棒创新、特色功能滤棒前沿信息及科研方法、工具使用进行了专题分享,并对滤棒材料研究平台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复盘。会议还围绕深化1+N平台融通建设、提升协同创新水平等开展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滤棒材料研究平台依托卷烟材料厂运行,在知识创新、课题研究、项目攻关、成果创造、托举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效显著,尤其是视窗、视界系列滤棒有力支撑了品牌发展。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平台定位,动态完善协同运行机制,优化内部管理方式,强化资源政策保障,推动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大力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以创新平台赋能湖北中烟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