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搭建合作平台

2023年10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彭禕凡
A+ A

为加强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卷烟工业企业的密切合作,近期,上海烟机公司与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以目标为导向,加强顶层设计,推动实践探索,助力国产烟机装备事业发展。

他们聚焦双方主营业务,秉承“需求驱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高效协同”原则,以“实现高速单线三班日均产量240箱、打造ZB416A设备示范性企业”为目标,围绕互联互通、技术保障、数字转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助力国产新一代高速包装机主力机型在行业推广使用、高效运行。

他们借助长三角一体化优势,积极共建需求互通响应机制,采取“线上及时响应+线下绿色通道”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沟通协调和互动反馈,确保紧密配合,提高响应效能,实现双方需求“优先满足、快速响应”的目的;搭建交流创新平台,深入总结、分享双方优秀经验,研究问题解决方案,实现资源共享、技术共赢;聚焦设备维护关键领域,充分发挥双方管理技术优势,运用智能硬件、物联网、大数据等智能化技术,构建数字化应用场景,持续提升设备数字化运行水平;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拓展人才合作深度,针对不同层级、不同岗位技能人才特点,分析技能人才培训需求,探索“标准式”“定制式”“现场式”等培养模式,为实现核心目标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上海烟机公司代表团参观了芜湖卷烟厂卷接包车间,考察了卷接包车间高速机组在引进调试、工作效率、物耗控制、数字化应用等方面的运行状态,并对卷接包车间设备工艺布局及异型包生产线自动化升级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上海烟机公司表示,将持续深化合作,提升装备保障能力和数字化服务能力,为卷烟厂数字化转型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