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举行首批内训师授证仪式

2023年10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何茹
A+ A

近期,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首批内训师授证仪式。经过系统培训和层层选拔,来自14个部门的25名员工获得常德烟机公司内训师认证。

授证仪式上,公司以“传承 超越 创新”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内训师体系建设工作,展示了内训师课程库成果、师资队伍建设现状、线上内训师课程窗口。随后,内训师代表以“点亮内训师这一角色”为主题发表演讲,分享业务经验。公司强调了企业开展内训师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部门积极宣贯内训师项目要求,鼓励更多员工加入企业内训师团队,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此次内训师授证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常德烟机公司内训师体系建设取得了良好开端。常德烟机公司表示,将持续加强对内训师的管理与培养,进一步完善内训师的评估和认证制度,搭建更加完善的内训师交流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培训服务,提升内训师整体水平和教学能力,助力员工成长与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