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北中烟保定卷烟厂开展机电维修系列技能竞赛

2023年09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秦颖、李悦
A+ A

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组织开展GDX2包装机电控程序调试、机械维修、成型机关键部位拆装机电维修系列技能竞赛,积极探索职工队伍深层次建设和培养方式。

GDX2包装机电控程序调试竞赛围绕程序上传、程序下载、编程软件使用、机组启动后故障处理等环节展开。选手们争分夺秒,比精准、比技能,有效提升了程序编写、现场调试等技能水平。

机械维修竞赛采取理论和实操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展开,选手们熟练完成各项竞赛任务,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操作水平。

成型设备关键部位拆装竞赛以ZL29新机型为考察重点,通过操作理论应用、特定排障实操等模块,真实还原设备操作流程,以实战检验选手的操作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大家有条不紊地清理鼓轮、微调刀头、调整辊速比,相互比拼专业“硬功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