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开展空间凸轮检测培训

2023年06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妍琛
A+ A

近期,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质检部邀请行业外凸轮检测专家到公司开展空间凸轮检测培训,旨在探索基于Quindos软件实现三坐标测量空间凸轮轨迹。

空间凸轮是各构件间相对运动包含空间运动的凸轮机构。由于本身难以建立有效的数学模型,其轨迹测量通常采用工装定性判断或蓝光比较测量的方法,但囿于工装转速和光学仪器精度缺陷,很难分析具体质量情况。

空间凸轮在上海烟机公司ZB416、ZB48等主力机型中均有较多应用场景。据了解,其轨迹自动化测量在国内生产企业尚无成熟案例可借鉴,而空间轨迹的定量检测对高精度凸轮加工和装配指导具有重要意义。

Quindos属于专业编程软件,多应用于科研领域,需要跨学科领域知识,且不兼容目前主流的PC-DMIS三坐标软件,这对使用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打好基础,精密零部件制造中心、生产管理部等部门骨干铆足干劲,认真听取专家讲解,从规律曲线处理、GENPTS指令编辑等多方面与专家展开了深入交流,并用典型零件进行了实践。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学员掌握了Quindos软件的基本技能,这为后续生产线自动化检测打下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