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贵州中烟毕节卷烟厂制丝车间自主研制贮柜布料车超宽皮带烫接装置

2023年05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雄强、龚朝伟
A+ A

图为维修人员正在利用该装置对皮带进行烫接测试

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卷烟厂制丝车间近日成功研制出贮柜布料车超宽皮带烫接装置。

贮柜布料车皮带需周期性进行检修更换,但由于该规格的皮带较宽,在使用主流热压机烫接时存在烫接表面不平整、间隙大等问题。为解决上述问题,制丝车间成立攻关小组,自主研制出适用于超宽皮带的烫接装置。该装置由上下凹槽钢板、两根压条、四根丝杆和螺栓组成,在辅助热压机烫接贮柜布料车皮带时,上下凹槽钢板将热压机包裹住,装置两端的四根丝杆通过螺栓不断收紧直至锁死热压机,进而将布料皮带牢牢固定住,从而实现对超宽皮带的烫接。该装置烫接的贮柜布料车皮带平整、无间隙,满足了工艺要求,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