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北京卷烟厂完成装箱打码机更换工作

2023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范雪、陈柠
A+ A

近日,上海烟草集团北京卷烟厂有限公司完成装箱打码机更换工作,为一体化平台建设中行业调控子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北京卷烟厂组织人员对新打码机进行软件适配性验证,保证其能够正常运行现有的生产经营决策系统和质量追溯系统。通过软件开发、调试,标签纸样式调整、设备位置调整等工作,顺利完成打码机上架前的最终测试验证。

之后,北京卷烟厂利用非生产时间段,组织人员对旧打码机进行拆除,将新打码机上架,同时完成软件部署。模拟实际生产场景测试打码机运行情况,完成打码机上架后的通过性测试。

此外,北京卷烟厂对现场操作人员进行使用培训,并针对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及时反馈,由运维人员现场值守,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保障打码机切换工作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