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烟机零配件中心:优化业务流程 畅通供应链条

2023年02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熊睿
A+ A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中烟烟机零配件采购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践行“规范、服务、效率”理念,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中烟烟机零配件中心持续推进保税仓库寄售品种动态调整,面对疫情复杂、国际形势变化、能源原材料成本上涨、电气芯片紧缺等情况,未雨绸缪、科学谋划,提前将部分国际市场可能断供的常用电气配件充实到寄售库存中,尽最大可能发挥寄售配件快速响应优势,缓解因国际市场供应紧张给行业用户生产带来的压力。2022年,北京保税库新增寄售品种1083种,现有寄售库存品种2351种,为更好履行行业进口烟机零配件服务保障职责、畅通供应链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时代、新征程需要新担当、新作为。面向未来,中烟烟机零配件中心将力争党建引领更强、管理规范更强、供应保障更强、服务能力更强,谋求流程管理精细化、基础管理精益化、企业管理精准化,实现团结协作和谐美、善作善成文化美,努力建设“小而强、小而精、小而美”的企业,进一步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烟烟机零配件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努力为国产烟机高质量发展和行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见效。

持续完善工作规范和流程。全面梳理制度的科学性、标准性,进一步加强制度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业务流程强调顺次及内容、方式、责任,管理流程强调风险、成本控制及效率质量提升。

持续做好行业进口件集中采购保障供应。加大对北京保税库经营单位的管理力度,提升保税库应对突发情况的响应能力;合理添置基础检测工具,丰富配件外观初检手段;根据用户需求,动态调整完善进口件寄售品种优化工作;加强与海关部门的沟通,不断提升报关工作合规性和工作质效;加大与外商的沟通力度,降低延期供货影响,配合主机生产企业完成合作生产关键件供货任务。

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对中层管理人员提出“四个善于”要求,即善于组织、善于协调、善于管理、善于预防和解决;对全体员工提出“四个主动”要求,即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沟通、主动作为和担当,持之以恒造就高素质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