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山东中烟滕州卷烟厂卷包车间顺利完成返厂大修包装机组安全监管工作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浩
A+ A

近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滕州卷烟厂卷包车间为确保返厂大修包装机组安全、顺利进入车间,安排专人实施全过程、多点位安全监管。

滕州卷烟厂src.webp.jpg

他们在设备吊装、拆卸期间,配合主管部门进行安全监管,严格要求相关方作业人员遵守安全作业规定,对吊装、拆卸等作业过程中存在的危险因素和不安全行为进行警示;做好运输过程安全监管,根据生产现场作业情况,合理划定安全运输路线,有效避开生产现场作业人员和原辅材料运输车辆,确保设备运输过程安全、高效;深入落实一岗双责安全责任,在返厂大修包装机组现场工位进行安全作业监管,并对相关方作业人员运送到工位的包装机组分解机体摆放位置及稳定性进行现在指挥确认,充分保障各分解机体安全、准确到达指定部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