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3名员工荣获常德市首届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人才”称号

2022年12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沙文君
A+ A

为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打造人才高地,今年5月,湖南省常德市出台《常德市关于打造人才聚集高地的若干措施》《关于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奖励突出贡献人才的实施办法》等引才、育才、用才、留才政策。

常德卷烟厂截图20220118161152.png

根据要求,由全市24家先进制造业企业推荐,经相关职能部门审核、考察、征求意见,来自装备制造、烟草、农产品深加工、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五大重点产业的61名杰出代表日前获得常德市首届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人才”殊荣。

常德烟机公司总装车间装调工程师刘关俊、研发中心产品研发工程师杨刚、金工车间加工中心操作工符国强名列其中。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专家能手,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助推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常德市先进制造业高地贡献智慧与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