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西南烟区农机农艺融合工作推进会暨宜机化烟草农业标准体系架构评审会召开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云烟宣
A+ A

日前,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昆明组织召开西南烟区农机农艺融合工作推进会暨宜机化烟草农业标准体系架构评审会。

会议对拟定的西南云贵高原山地作业区宜机化烟草农业标准体系框架进行了评审,并就农机农艺融合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研讨,四川、贵州与会代表及云南农机农艺融合示范县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确定了宜机化农业标准体系构建方向,开拓了作业区农机应用与管理思路,对西南云贵高原山地作业区农机农艺融合工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认真抓好宜机化农业标准体系完善、适用农机研发、示范县效果评价和经验总结、项目推进沟通交流等工作,深入推进农机农艺融合示范县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国烟草总公司《构建宜机化烟草农业标准体系促进农机农艺融合发展三年行动方案》,为烟叶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