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开展2021年度职工创新成果评选表彰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鹃鹃
A+ A

为调动公司广大职工自主创新的积极性,激发职工创新热情,提升职工创新能力,培养企业优秀技能人才,加快优秀成果的推广与应用。近日,许昌烟机公司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群众性职工创新成果评选表彰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广大职工群众踊跃参与,创新成果涉及技术创新、工艺优化、工装设计、生产管理部、质量提升等多个方面,对提升公司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和企业核心制造能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经过严格评审,《激光切割应用于长合页成型加工》等13项成果被评为公司2021年度群众性职工创新成果二等奖;《提升上护罩(Y11FAJ1045500)加工质量》等17项成果被评为群众性职工创新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通过群众性职工创新活动的深入开展,公司创新氛围越来越浓,职工创新积极性显著提高,创新成果推广应用越来越广。公司将以此次职工创新成果评选活动为契机,激励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以刚为人先、扎实细致、追求完美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