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选手在集团烟机设备修理职业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卢凡、马超
A+ A

近日,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十七届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烟机设备修理职业技能竞赛在楚雄卷烟厂拉下帷幕,玉溪卷烟厂教练团队和选手赛前认真备赛、赛中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涵盖打叶复烤、制丝、卷接、封装四个专业,7个主流机型,共计70名选手参赛。玉烟选派23名选手,荣获4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8名选手经公示后将授予“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能手”,4名选手报请云南中烟核准后授予“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能手”。

工厂运用玉烟特有的“项目负责制+金牌教练团队+模块化管理”备赛模式,不断挖掘教练团队和选手潜力;运用“玉烟光荣我光荣 ,我为玉烟争光荣”精神内核力,让 “工厂—教练团队—选手”在思想上达到的高度统一,激发团队艰苦奋斗的精神;运用竞赛平台“横向向广,纵向向深”人才培养特点,充实一线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