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中烟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2022年06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艾建
A+ A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张建勋劳模创新工作室近日与洛阳卷烟厂任六一劳模创新工作室、许昌卷烟厂韩建夫劳模创新工作室、南阳卷烟厂李力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了线上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黄金叶”(硬帝豪)生产设备改造进行技术交流。各工作室详述了各厂的设备改造进展、存在问题及经验做法;针对产品小盒红腰带对不齐、内框纸外漏、小盒搭盖烟包等共性问题,工作室成员结合已有经验及设备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提供了更多解决问题的方法;参与交流的成员通过大屏进行热烈讨论,以“头脑风暴”的形式对公司创新工作室联盟“云课堂”有关问题进行专门研讨,进一步理清了创新思路,有助于工作室的集群效应,提升了联合攻关、协同创新效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