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多措并举落实落细疫情防控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全丽
A+ A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进一步加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保障生产经营平稳有序,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部署要求,多措并举,从严从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许昌烟机公司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四级响应机制,压实责任,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到每一名职工。加强对外购件货物的管控,在做好防潮防丢失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公司《进口件货物入库防疫操作规范手册》中相关管控措施,针对进口件和外购件均要做到货物分区存放、集中消毒,及时报送排查信息。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专项预案》,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抓细抓实抓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