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成功解决包装机烟包堵塞率较高问题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强
A+ A

为进一步解决ZB25包装机出口圆盘烟包堵塞率较高的问题,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组织设备技术骨干对烟包输出通道压紧装置进行了创新设计,并于近日进行了上机试运行。

该包装机烟包输出装置主要由输出通道和出口圆盘组成,烟包经输送皮带被输送到出口圆盘处,出口圆盘对烟包进行换向后将烟包输送到烟包过道。在前期日常运行过程中,烟包在出口圆盘处堵塞频率较高,其原因是运行过程中若出现不合格烟包或烟支剔除时,4号轮出口至出口圆盘之间的输出通道会缺失一包烟,当正常生产后烟包输出通道内会因为烟包缺失造成烟包歪斜,最终导致烟包在出口圆盘处发生堵塞。

针对上述问题,卷接包设备技术骨干通过前期实地观察和研讨,决定在输出通道末端增设一夹紧装置来固定烟包位置,以杜绝包装机在剔除不合格烟包或烟支时出现烟包歪斜现象。该装置主要由气缸、电磁阀、连接块组成,通过将电磁阀与烟包输出通道皮带启停电磁铁进行连接来实现对气缸的控制。当输出通道皮带停机时,气缸伸出固定下游烟包,防止烟包歪斜;当输出通道皮带运行时,气缸缩回,烟包正常输出,有效避免了烟包在出口圆盘处发生堵塞现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