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SAP系统顺利上线运行

2022年03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徐韡轩
A+ A

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召开SAP(企业管理解决方案)项目总结会,SAP系统顺利上线运行。这标志着上海烟机公司距离打造数字化、智能化企业又近了一步,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上海烟机公司于2021年7月启动SAP项目,经过历时半年多的开发和测试,成功研发出来一套适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的SAP系统。作为集生产、物流、采购、财务等为一体的数字化平台,SAP系统各模块互联互通,可实现业务数据实时共享,使管理精益化,流程规范化,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性,将更有利于管理层对战略的整体把控和精准决策,使公司数字化建设埋上一个新的台阶。

总结会上,SAP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项目历程、成果展示、价值提升、未来应用展望等方面的介绍,各模块负责人和关键用户分别从业务出发谈了项目体会。

此次总结会,既是“结束”,意味着企业获得了数字化转型的阶段性胜利;也是“开始”,意味着未来要继续做好系统优化和价值提升,切实提高SAP系统实用化水平

SAP系统顺利上线,不仅促进了业务数据标准化、系统集成化、业务流程规范化、管理精益化、采购业务标准化,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和公司管理水平,还培养出了一支既懂管理又懂信息化的内部顾问和业务骨干团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奠定了技术和人才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