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领导吴永胜为研发中心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涛/文、吴孔有/图
A+ A

为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近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以《凝聚奋进力量 无愧使命担当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为题,为研发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和各小组长上了专题党课。

截图20211207155201.pn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精神极其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

吴永胜在党课上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就要深刻理解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这些核心要义体现在一个历史定位,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十三个领域的新时代伟大成就和二十大继往开来踏上新的“赶考”路。针对这八大核心要义,吴永胜结合公司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了解和认识。

在讲解“十个宝贵经验”时,他指出,“坚持敢于斗争”就是要敢于对不良言行、不良风气作斗争。我们企业内部有个别人自己整天不干事还总是挑事、自己不努力还总是埋怨组织、自己没能力还总是想高工资,进了厂区就想着吃午饭,吃了午饭就想着晚饭。针对这些不良言行我们的领导干部、我们的共产党员有没有看见,敢不敢进行斗争?不敢斗争的有没有向组织汇报?如果大家都不做,都视而不见,长此以往企业怎么发展下去,这是很值得大家深刻反思的。

在讲到“坚持开拓创新”时,他对研发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自2008年公司产品转型,我们开始做成型、辅联、物流产品,通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我们的成型机越做越好,我们的产品不但从无到有、从有到精,而且通过不断研发创新,开拓出高速机、特种棒、复合机等新式产品,并迅速占领了市场,我们的辅联、物流产品更是做到自主即是最强。今年公司十个多亿的销售额从哪里来的,靠什么支撑,就是依赖不断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企业要长远持久发展下去,坚持开拓创新是必由之路。

在讲到“十三个领域的伟大成就”时,吴永胜指出,通过持续加强公司政治生态建设,大家都普遍感受到我们企业近年来的巨大变化,不管是职工的精神面貌还是企业的工作环境都有了崭新的变化,比如今年的职务晋升工作,大家都比较满意,这是为什么,就是因为我们企业做到了公平、公正,树立了正能量,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大家只需要埋头苦干,做出成绩和贡献,我们企业就能稳步健康的发展,我们的福利和收入才能逐步增长。这种风清气正的氛围是怎么营造的,就是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作用,发挥所有党员的作用。公司每个党员都要对照党章的要求,严格审视自己是否是一名合格党员,继而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普通职工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吴永胜在总结时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做。要坚持学深悟透做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各类巡视巡察整改任务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要紧盯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今年是公司“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明年就是规划的落地之年,公司领导干部、党员、业务骨干乃至普通职工都要继续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以公司优异的发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