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举办烟机设备维修技能大赛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文风宇
A+ A

近期,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2021年烟机设备维修技能大赛正式进入实操竞赛环节。

本届大赛以“展现技艺、培育人才”为主题,按照企业发展、职工受益、技艺提升的思路,聚焦烟机设备维修保障需要,突出以赛促学、以赛提能特色。来自工厂维修队伍的63名职工,经过赛前集训,将在此次竞赛中为工厂烟机设备维修领域高水平技能人才荣誉而战。

赛场上,各参赛选手利用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充分的赛前准备,在“练”“学”“竞”的各项环节,一展身手、同台竞技,从容不迫地应对赛题,展现出一名维修人员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的素养,营造起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调机员、辅助员、质检员、联络员等相关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为竞赛提供了全方位坚实保障,确保了竞赛顺利、有序进行。

竞赛以《烟草行业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为依据,重点比试烟机设备维修各工种基础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从专业技术以及生产实际角度,全方位展示和检验工厂维修人才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