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座谈会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文昭/文 杜鹃鹃/图
A+ A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党委于11月10日组织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刘学海,党建工作部、公司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及党建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截图20211112142743.png

会上,党建工作部负责人按照公司党委安排,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实现”学史力行”目标的重要举措。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先后两次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建议,并召开党委会议,研究确定了公司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的18项内容,明确了具体措施、牵头领导、牵头部门、完成时限。其中,2021年需要完成的任务16项,2022年需要完成的任务2项。截至目前,已完成清单中9项内容,其它9项也在按计划推进中。相关牵头部门负责人就未完成项次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后续推进措施。会议还通报了各党支部(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落实情况。据统计,公司各党支部(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内容共计88项,目前已完成67项。

参会人员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了座谈交流。一致认为,公司党委通过加强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采取得力措施持续推进,使活动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切切实实为职工群众解决了工作生活中密切相关的一些急难问题,职工群众感到比较满意。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家提出了“常态化开展活动、及时向职工群众通报进展情况”等意见建议。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在会上讲话。对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吴永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通过多种途径,经常性的收集职工群众意见建议,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要加强宣传,及时通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和完成情况,使职工群众切实体验到公司党委、基层党组织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三是扎实推进公司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未完成项次的落实,按时限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2021年和今后几年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吴永胜还就什么才是公司党委为职工群众办的真正大事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强调,保持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确保公司经济效益和职工群众收入同步增长,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就是公司党委为职工群众办的最大的实事、好事。公司广大职工群众要珍惜公司已初步形成的良好发展局面,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齐心协力,继续为支撑和保障公司长期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刘学海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参会人员向职工群众全面传达会议精神和吴永胜的讲话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