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云南中烟昭通卷烟厂制丝车间开展办公室自动化岗位练兵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贺义博
A+ A

为提高职工的办公技能及综合素质,近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昭通卷烟厂制丝车间开展以“学技术、提技能、练本领”为主题的办公自动化系统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练兵要求职工在60分钟内,优质高效地完成对相关办公软件的应用。在进行办公软件练兵时,由工作人员记录每一位参加练兵员工的完成用时,完成全部试题后提交到指定邮箱;员工在50分钟内完成练兵的,第一名总分加6分,依次递减加至第六名总分加1分,其余人员不加分。结束时间到,所有选手立即起身并离场。超时完成的每人总分统一扣除2分。所有选手试卷的电子版由评委统一归档保存,并根据试题要求及加分、扣分情况给出最终结果,进行公示。

通过此次岗位练兵活动,各参加员工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对车间高效办公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工厂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