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铸造车间顺利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东升
A+ A

近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邀请许昌市环境保护验收专家组对铸造车间进行了竣工环保验收。

公司铸造车间于2019年10月搬迁至永昌路新厂区,由于环保要求标准不断提高,铸造车间按照原环评报告书建设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已经不能满足当前的环保要求。2021年,工程装备部按照国家最新环境污染防治要求,在铸造车间和安全保卫部的支持与配合下,对铸造车间熔炼、混砂、造型、浇铸、落砂、抛丸等全部生产设备进行了污染防治措施升级改造,并增加了移动封闭房、活性炭吸附装置及催化燃烧系统等环保设施。

验收专家组检查了铸造车间生产现场,认为生产工艺流程顺畅,各项环保设施运行良好,对现场污染防治措施的落实情况表示认可,一致同意铸造车间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