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赴定点帮扶村耿庄村调研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安应伟
A+ A

近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及党建工作部主任一行赴公司定点帮扶村——襄城县姜庄乡耿庄村,对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开展和乡村振兴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村委会,吴永胜首先询问了农业生产和农作物受灾情况,并指出,确保秋收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做到责任压实、科学防范,确保秋收任务圆满完成。随后,吴永胜一行听取了公司驻村第一书记李晓民关于耿庄村党建工作、班子建设、特色农业种植、村集体经济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今年,耿庄村各项工作都有新的突破:老人日间照料场所已基本改造完成;村集体的冷库项目即将开工建设,该项目将为耿庄村甚至姜庄乡的特色蔬菜种植提供储存支持;在产业扶贫方面,村里已招商引入三家企业,其中一家已经投产并安置本村村民30多人,另两家正在建设中。

吴永胜对耿庄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组织策划,策划到位才能取得好的效果,坚决不搞面子工程,让群众在发展中真正得到实惠,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吴永胜一行还先后到村文化广场、冷库建设工地等处实地调研。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