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召开2021年度管理创新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海振
A+ A

近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召开2021年度管理创新项目立项评审会,管理创新项目评委、各项目主推部门负责人及项目汇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松军主持。

公司办公室对公司近三年管理创新工作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善思路进行了汇报,并对2021年申请立项的22个项目预评审情况进行了介绍。各项目组的代表重点围绕问题分析、项目目标、实施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逐项进行了质疑询问,并从项目的输出成果、指标的量化、加强实施过程的协调、沟通及管控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评审结束后,评委对公司管理创新工作提出了以下改善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突出管理的“新”,切实将日常工作推进同管理改善区分开,精益求精;二是要进一步突出改善的“系统性”,发挥项目资源的合力,对改善内容有交差的进行适当整合;三是要做好项目成果的总结、推广及应用,提升管理创新的管理效能。

张松军指出,今年申报的22个项目紧紧围绕公司战略、年度重点工作、亟待解决的瓶颈问题等,选题意义较大。管理创新项目作为促进企业发展的有效手段,各部门应不断学习新的管理理论、方法,既要科学也要创新,多用数据说话;跨部门项目要加强协作,项目组成员要做好分工,发挥成员的实质性作用;综合管理部门要做好各项目的管控、引导和指导,提升项目管控的精益化。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在会上强调,今年项目申报质量大有提高,各项目组对问题识别、原因分析、解决措施等均有深度思考,原来没有关注的问题开始关注,一些需要跨部门联动解决的问题,也已经开始有谋划、有改善。就下一步管理创新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了六个方面要求:

一是以更高标准、更精益思维去推进项目。综合管理部门要结合管理创新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总结分析,系统研究,持续优化完善有关项目管理、评价、考核、奖励等各环节,按照企业管理要求,及时做好制度调整;

二是各项目要有主推及协作部门中层以上领导担任负责人,主推部门做好跨部门协调、沟通,协作部门做好项目支持,确保资源保障;

三是要勇于借助新的管理理念、技术、方法等推动项目,打破就事论事的狭隘思维,既要能解决问题,举一反三,又要总结固化项目经验和亮点,保证项目成果推广得开,走得出去;

四是要强化创新的思想意识,以提升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发展作为项目立项的出发点,从制度层面进一步完善项目激励政策;

五是要加强项目过程控制,坚决避免项目虎头蛇尾的不良效果,保证项目验收结果和立项目标保持一致,不打折扣,使问题得到切实的解决;

六是要加强项目成果的深化应用,在项目成果及应用推广上下功夫,做好相应的知识共享,实现项目成果的效益最大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