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红河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顺利完成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Hauni公众号
A+ A

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的易地技改项目是近年来国内最大的烟草技改工程之一。虹霓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烟草设备供应商,从项目开始就积极参与红河烟厂技改的规划设计。经过双方广泛深入的研讨,红河烟厂向虹霓公司采购了全系列的最新制丝设备, 包括4台最新的KLS薄板烘丝机、1台HDT3气流烘丝机、四台LOTOS松散回潮筒、9套KT3切丝机和三台TS8异物剔除机。

图片

双方于2018年签订了设备供应合同, 2019年中旬虹霓将设备如期交付。安装工作从2019年12月开始,包括中国的第一台HDT3在内的全部设备开始在红河烟厂落地安装。

图片

然而,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项目的执行带来了巨大的困难,但为了不使红河烟厂的新设备安装进度受到影响,虹霓公司积极调动了中国区内的技术力量,使得虹霓进口设备的安装如期按计划完成。设备于2021年6月正式通过验收,并获得了最终用户的高度好评。

图片

在遭受了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红河烟厂易地技改项目的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仅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就完成了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等一系列复杂的工程,这得益于红河项目方高效科学的管理调度和设备安装团队的专业支持,也有赖于虹霓进口设备的高质量和成熟的技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