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与云南中烟开展技术交流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陈帆
A+ A

湖南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到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常德烟机指出,近年来云南中烟和常德烟机秉承“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精神,双方合作成果丰硕。即将成立的加热卷烟卷制工艺研究及装备研发联合项目组,将共同推动相关工艺研究及装备研发,为行业发展做好装备支撑和保障。下一步,常德烟机将积极发展智能烟机,在新型烟草加工设备方面更好地响应客户需求。

云南中烟提出,“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围绕提升设备产能利用率、优化生产力布局、智能制造、增强全产业链保障能力等方面提升技术装备水平;希望双方在智能烟机、零配件供应、产品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期间,常德烟机工作人员还针对ZJ119等烟机设备的供货情况、创新品类卷烟生产平台的研发、国产烟机智能统一平台、支持云南烟机发展等工作与云南中烟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