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根英/文 安应伟/图
A+ A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党委于6月23日在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公司党委委员、党员公司领导、2021年新党员及其他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QQ截图20210705095145.jpg

面向鲜红的党旗,7名新党员举起右拳进行了郑重宣誓,其他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

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代表公司党委向7名新党员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并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号召全体党员,紧盯“大市场、高技术、轻资产、讲规范、有活力”的十年奋斗目标,发扬 “敬业、激情、高效、奉献”的企业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坚持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烟机高质量发展水平,为创造许昌烟机新辉煌奋力拼搏!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公司党委书记吴永胜带领公司党员领导同志及其他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公司党委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展现了公司党委带领全体职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昂扬姿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