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鹃鹃
A+ A

6月29日,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公司各党支部(党总支)的375名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张松军主持。

QQ截图20210701174909.jpg

杜鹃鹃 文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中共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大会的批复》,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受本届公司党委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学海所作的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本届公司党委工作报告、本届公司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按照《党章》及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以吴永胜、张松军、王向东、刘学海、孟建刚为成员的中共许昌烟机公司新一届委员会,以刘学海、杨红辉、范改莲、程铭辉、刘恺为成员的中共许昌烟机公司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认为,过去五年来,在国家局党组、集团公司党组和许昌市委的领导下,公司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统筹推进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企业保持稳定健康发展。

公司纪委在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许昌市纪委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履职尽责,加强纪律建设、廉洁建设,积极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在制度建设、日常监督、廉洁风险防控、巡视巡察整改、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大会强调,未来五年,是公司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新一届党委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抢抓战略机遇,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党员大会开始之前,公司党委对获得许昌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毕国进同志进行了颁奖,对公司2020年度公司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