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开展设备故障应急专项演练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A+ A

为确保设备因故障造成断流后能够快速恢复稳定运行,提升设备运维保障水平,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制丝车间以故障问题为导向,用好“故障标尺、方案定尺、流程量尺”三把尺子,开展月度主机设备在线或离线下的故障应急演练专项工作。

QQ截图20210519170118.jpg

用好故障“标尺”,找准设备断流故障症结。以已统计的近三年各设备故障履历为出发点,深入分析并确定各主机设备影响其断流的故障症结,确保所选故障对象应急演练过程的目标性、科学性、实效性。

用好方案“定尺”,梳理故障应急演练过程。以已确定的主机设备典型故障案例为核心、零断流为前提,采取不告知突发型的闭环应急处理模式,明确各环节具体负责人、理应安排适量的协助人等,确保故障应急演练过程的真实性、可靠性。

用好流程“量尺”,规范故障应急处理流程。以已演练的故障闭环应急处理过程为参照,全面综合评估整体应急处理过程,评估内容覆盖处理问题的出发点、耗时、措施、人员安排、事后分析等,确保日后类似故障应急处理的规范性、快速性、安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