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完成制丝车间设备升级改造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江铭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以维修党员为主力,成立突击小组,组织开展并完成制丝线多处设备升级改造。

QQ截图20210428173759.jpg

小组聚焦洗梗机砂眼漏汽漏水、锈蚀脱落物造成阀门元件堵塞的现象,拆箱机前输送辊道支架不稳固、烟包输送易卡滞的问题,以及梗丝加料工序加料精度不高的情况,逐一进行分析,制定改造方案。党员带头冲锋攻克难关,先后完成了梗线段洗梗机汽控柜、梗丝加料系统以及叶线段开箱工序辊道输送机、烘前超级喂料机等设备的升级改造任务,全面提高了制丝线设备的整体状态和综合性能,运行更加安全、稳定、可靠。

什邡卷烟厂将继续以“党员+项目”的方式,围绕生产各类问题,结合“党员先锋攻坚岗”相关工作,着力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