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明确年度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重点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文慧
A+ A

河南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召开2021年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工作会,对“十三五”时期技术创新工作进行回顾,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安排今年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工作。

许昌烟机公司提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工作难度,为技术创新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鼓励、支持技术人员搞研究和试验,并保障必要的投入;容忍技术创新失败,为技术人员营造容错氛围,保护技术人员创新积极性;加大对技术创新成果突出人员的鼓励和宣传,提升技术人员荣誉感和成就感。要持续加大技术队伍补充力度,一方面要在人才招聘、相关待遇、机制等方面下功夫,保障落地;另一方面用好与培养好现有人才资源,实现青年人才快速成长,在技术人员培养、薪酬激励、职务晋升方面加大倾斜力度,为技术人员转岗、交流创造条件。要为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技术创新难度,全力以赴支持产品研发工作;各部门要深入思考与技术创新相关的工作和能够提供的支持,制定具体措施,工作成效纳入部门负责人年终考评。要着重抓好高速特种滤棒成型设备、多元复合滤棒成型设备研制推广等项目,确保研发项目能够尽快转化为新的业务增长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