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持续推进岗位自主改善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陈国敏
A+ A

收到岗位改善申报205个,并评出A类改善19个,B类改善33个,C类改善107个;岗位改善评审通过率为77.56%,同比提高7.7%,岗位改善工作日趋成熟,成果质量在稳步提升。

这是2020年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岗位自主改善活动成果。近年来,为进一步营造全员创新氛围,增强创新实效,上海烟机公司持续推动岗位自主改善活动。

他们秉承“自主创新+鼓励引导”原则,明确了评价机制和分级绩效奖励方案,以鼓励员工积极申报。随着岗位改善活动的不断深化,他们不断完善申报、评审、复查机制,并将岗位改善评级与员工个人职级评价挂钩,营造全员自主改善的良好氛围。

今年,在回顾总结2018年、2019年岗位改善整体复查情况和2020年评审情况的基础上,他们开展了走访调研,全面掌握情况,精准改善问题。围绕调研中职工关心的“管理、技术类岗位改善的评审细则”“如何方便出差调试人员申报”“管理岗位如何合理选题”等问题,上海烟机公司通过修订管理规定、优化评审细则,开通移动端申报和建立公司问题库等方式,进行靶向解决。

同时,他们坚持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纲要和年度工作重点,对各支部2021年推进岗位改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支部设立管理改善工作小组,负责岗位改善工作推进,设定人均提案和申报人数占比指标;对标公司和部门年度重点工作,梳理形成岗位改善问题清单,用“定向征召”的方式实现岗位改善的“靶向发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