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纪检监察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提出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 东方烟草报》 作者:梁文娟
A+ A

3月11日,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纪检监察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烟草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及烟草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回顾总结中烟机械集团公司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强化政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结合各项整改任务清单,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见了真章,在抓好集成整改、一体整改上见了真章,在削减存量、遏制增量上见了真章,在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上见了真章,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步。

就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寸步不让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巩固深化各项整改成果,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构建系统完善的监督制度机制;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职能作用。

会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和安排。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六个坚持”:坚持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矢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坚持汲取经验和把握规律相联系,始终掌握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坚持传承精神与提升本领相促进,砥砺永远奋斗的革命品格;坚持锤炼党性与坚守人民性相统一,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持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压实责任、做实工作、抓实学习,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生动鲜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思想先行、坚持知行合一、强化分类指导,富有特色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上,上海、常德、许昌、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中烟物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5家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报告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在京控股企业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控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及巡察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