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成型车间改进ZL26C成型机喇叭嘴装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吕重毅
A+ A

近期,为提升滤棒成型设备有效作业率,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成型车间对ZL26C成型机喇叭嘴装置进行了工艺改进,以提高喇叭嘴和烟枪的同轴度,缩短喇叭嘴装置安装调整时间,改善产品质量。

喇叭嘴装置改进前是分体式,烟枪和喇叭嘴同轴度的调节是以烟束导管为间接基准,导致调整时间长,同轴度调整精度和左右喇叭嘴间隙难以控制。车间工艺技术小组现场论证后,决定将喇叭嘴装置加工成一体式,对左右喇叭嘴之间间隙进行固定,能够有效避免左右喇叭嘴位置安装错误、中心轴偏离和间隙过大或过小等问题。

该一体式喇叭嘴装置投入使用后,可以准确、方便、快速地对喇叭嘴装置进行安装,有效缩短了喇叭嘴装置的装配调试时间,提高了设备加工精度,降低了滤棒切口斜、切口毛渣、触头、皱褶等质量问题的发生概率,提高了切割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