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恒失水量的干燥烟丝方法及装置、制作烟丝的方法及系统”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1月1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恒失水量的干燥烟丝方法及装置、制作烟丝的方法及系统。

QQ截图20210203150117.jpg

该发明属于烟草处理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后续进行烟丝风选的干燥烟丝的方法,包括:获取风选环境的温度测量值和湿度测量值、风选后的烟丝含水率设计值以及干燥阶段的烟丝失水率设计值;将风选环境的温度测量值和湿度测量值、风选后的烟丝含水率设计值代入预测模型中计算,得到干燥后的烟丝含水率预测值;将干燥后的烟丝含水率预测值与干燥阶段的烟丝失水率设计值加和,得到干燥前的烟丝含水率预测值;按照干燥前的烟丝含水率预测值及干燥后的烟丝含水率预测值对烟丝干燥。该发明还涉及后续进行烟丝风选的干燥烟丝装置和制作烟丝的方法及系统。据悉,该发明方法能提高烟丝的感官质量稳定性和物化性质稳定性,可按干燥阶段烟丝失水率设计值对烟丝干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